华糖

2022寒假见


随缘更 莫得灵感
点个喜欢呗 欢迎互关 私信找我
欢迎来B站找我 ID:华糖酱

Chapter·4

“在两个预言中,被更多人知道的是第一个,就是我以前给你讲过的关于哈利波特的。

拥有征服黑魔头能量的人走近了,出生在一个曾三次击败黑魔头的家庭

生于第七个月月末,黑魔头标记他为劲敌,但是他拥有黑魔头所不了解的能量

一个必须死在另一个手上,因为两个人不能都活着,只有一个生存下来

那个拥有征服黑魔头能量的人将于第七个月结束时出生……

伏地魔的手下只听到了一部分,因此导致了伏地魔将哈利波特标记为敌人,也导致了他后来的死亡。”


“而第二个预言,我也只知道一部分。

邪恶的人终究会失败,救世主会成功,天下看似太平

古老血脉的传承,非凡的能力,终结这股黑暗势力的人会在二十一世纪的第七年诞生

那个孩子会和曾经的救世之主一起,勇敢对抗

新一代的主角将于三月的正中间出生

黑魔头会穿越时间,想要夺取力量,阻止毁灭

但事实,不可逆转


“预言大致上就是这样。

然而你,就是预言中的那个人,那个能终结黑暗的人,Andrea Scott”


Andrea惊呆了,她还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这…这是不可能的!你有什么办法来证明这一切吗?或者说,先证明魔法世界是存在的?”


“其实你自己就能证明。”

玛丽阿姨指了指桌边的一个玻璃杯(嗯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杯子)

“瞧,杯子上出现了一些裂缝,那是你刚才情绪波动导致的。”


Andrea看了看,真的。她开始相信了。


“那么,你是谁?”


“噢,我吗?我是斯科特家族的现任管家。

当时,你的父母得知了这个预言,决定把你转移到中国。

但那一天,伏地魔还是来了

只有你活着到了这里。”


玛丽沉默了一会儿。


“你的父母,他们没有过来。他们…已经去世了。”


“他们,是为了保护我而离开的吗?”


“没有人知道,Andrea,在现场的人除了你都被杀害了。

但毫无疑问,他们是很爱你的。你的家人都很爱你。”


“我…还有其他家人?”


“噢当然,你的祖父母。他们在你出生前去世了。你的祖母觉得她会有一个孙女,所以她给你织了很多小毛衣小手套什么的,你小时候一直穿着呢。”

他们去世前还把所有魔力注入了你的身体,还加了封印。

当然,你不需要知道这些。玛丽想道。


“当初把你送到这里来之前,大家把你的魔力封印了起来,现在也快解除了。”


“现在,你将以一个新身份进入巫师世界

Andrea Scott!一个了不起的斯科特!

你会学到很多新知识的,当然,地下室的那些藏书想必已经让你了解了不少。

你只需要把我讲给你听的睡前故事想成真的就行了。”


Andrea冲进玛丽的怀抱。

“谢谢你,玛丽阿姨,谢谢你照顾了我这么多年。”


玛丽搂住Andrea。


“好了,去给霍格沃茨回信吧。”



tbc----

希望Andrea被分到哪个学院?

在评论区里留下你的想法哦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