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糖

2022寒假见


随缘更 莫得灵感
点个喜欢呗 欢迎互关 私信找我
欢迎来B站找我 ID:华糖酱

那些乱七八糟的灵感

这个寒假,被困在家里。有空时,就看了点同人文

写hp的同人小说一直是我童年时的梦想,但在那个连300字作文都要写四个小时的时代我是连故事框架都构建不了的

现在,有了一点想法,就迫不及待想要写下来

灵感来源于一次失眠

我总是睡不着,就躺在床上想一些自己编的故事。然后灵感就来了,(好吧可能是性转哈利带给我的)如果救世主是个女的呢?

接着这个主角形象就有了。不打算写哈性转,(因为容易撞梗)所以设定肯定要和哈不一样。主角光环不能少,

一要头脑,就算不像赫敏一样年级第一也要聪明一点(不然怎么打怪升级)   

二要力量,有天生的能力啊纯粹的魔力啊祖传的特殊魔宠啊etc     

三要家世,因为设定是类似救世主的所以不是绝对的纯血统,可能祖母母亲中有麻瓜出生巫师或混血统巫师,家要富,要有历史,还要有特殊能力       

四要从小被他人养大,族人去世 (悲惨)为了以后的复仇啊什么的。但与哈利不同的是,有人爱她。然后就有一个角色照顾她长大,教会她知识

五要颜值(好吧这是文颜值不是特别重 但可以加分)小时候可爱 长大后追求者多

然后就扯不下去了

假设女主来自一个古老家族,那这个家族就要特殊一点,有什么特别的能力之类,会被反派标记为敌。为了保全女主,把她改变容貌封印魔力送到中国。就黑头发黑眼睛,与中国麻瓜无异

那女主有一天要知道事实。为了使这个过程容易些,可以使女主从小听着关于魔法世界的故事长大,使她后面接受更快

花了好多时间想女主的名字Andrea Scott  Andrea是因为作者本人英文名首字母是A,斯科特是一个苏格兰姓氏,因为女主的家族搬到了苏格兰🏴󠁧󠁢󠁳󠁣󠁴󠁿

目前时间线决定是双教授,德哈,有罗赫和潘布助攻,以及ggad。大反派伏地魔,靠时间魔法作案。黑暗终结者Andrea和救世主联合打怪。

Andrea会很擅长魔药(因为看的书多)和神奇动物(家庭技能)

目前没有想好让她去哪个学院,欢迎评论留下想法💡

感谢支持 感谢喜欢

鞠躬

评论

热度(3)